close

站在校園裡,

現在總不免俗的想說: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!!

當初為了幫家裡省錢填教育大學,

自知填高一點的志願也於事無補,

第一個就填

「新竹教育大學語文學系」

很棒吧!

是以「第一志願」上竹大的唷~!!

不過,

一切都是緣分吧!!

每年的我變化都很多,

大一紅通通生  


大一處於一種慵懶卻又很想做好事情的人(真是矛盾= =a)


大二,


大二滿臉痘生  



那時候的捲髮加上痘痘敏感肌還是個十足紅蘋果...

蛻變,

在大二下開始...

這時候的我開始忙於打工!


大三


大三生  


經歷許多讓我無法預料的事,

生離死別,

和時間賽跑,

拼命打四份工@@

2008年,

成長許多,

不管是學業、打工、人際關係、說話態度、觀點、愛情...

這一年,

幫自己加許多分!!

大四

1102995979.jpg  

1102995981.jpg  



過的相當開心,

當然伴隨徬徨,

不過...

多一份踏實感。

許多事情,

巧妙的發生,

都在堅持的情況下發生。

證明,

黃拉拉是可以改變的;

確定,

黃拉拉是可以越來越進步的。

於是...

下定決心徹底改變...


實習時  

 

安親打工生  

 

實習生  



這樣的舉動,

嚇到許多人...

當下看到鏡子裡的那個人,

也後悔了...

不過...

真的非常好整理!!^///^

很愛短髮!


只是很想很想改變......

雖然在大學生活裏的愛情學分是零,

但是覺得很踏實...

因為我已經得到很多!!!!!

^^

直到現在,

還是有人在路上認不出我= = 

雖然是隱形人,

不過這也顯示...

我真的對我的頭髮相當狠心!!

剪短頭髮對我來說,

就是做自己的最佳表現!!

四年來,

對於生活,

我會想說,

「我辦到了!!」

因為找到可以真正表現自我的管道!!

因為找到自信!!


感恩,

身邊所有人,

不管是支持我的、

或是反對我的人,

都學著心存感恩...

因為每個人都是使者,

是上天派來讓我更加成長的天使!!

畢業後,

啟程

掌握

一起走到

成功彼岸。

13508958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