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文太久了XDDDD

Hi~Everyone, how are you?? ^0^a

2015年希望大家都能更成長~!

獨自旅行一直是目標之一。

尤其換了這份工作後,

就很期待自己勇敢自信的穿梭在充滿外國面孔的街道上~

俗辣得飛一年(XD),我終於靠著一張嘴和事先在飯店把google map截圖走跳在冷風颼颼的西雅圖市中心~

出發前一照(拜託不要迷路~~)

 

CAM01616

飯店就在機場附近,

可以搭NO.150公車到市中心~

一張票USD2,

假如能在兩小時內逛完,

就可以憑票免費搭車回飯店~

(我悠悠哉哉逛了3小時~~)

到站後....我覺得好像火車站的出口XDDD

出站,我迷路了@@

就靠一張嘴吧!!!

問了旁邊也在研究地圖的東方面孔(根本問錯人&%$#)

"Sorry, we don't know...."

"That is OK~Thank you"

向左走OR向右走?????

(我希望遇到金城武帶路XDDDD)

看著google map,

"感覺"好像是要向右走!

於是沿著這條路直直走,我看到了PUBLIC MARKET CENTER!!!!

代表派克魚市場,口香糖牆和星巴克創史館都在附近!!!

然後我在轉角遇到派克~!!!!

今天人有點少,

觀光客也不多,

所以我只看到一次他們開心吆喝並把魚丟往櫃檯結帳的場景!!!!

而且還是完全來不及準備攝影的一瞬間...............

下次再捕捉那一瞬間吧~~

CAM01617

 

CAM01618

派克魚市場前的黃金豬仔~

 

高中時就在常春藤英文雜誌上知道這幾個西雅圖很著名的觀光景點,

所以當來到這裡時,

心裡真的好踏實的感覺!!!

CAM01621

請陸客幫我拍XD

然後~我找不到星巴克創史館XDDD

買了明信片&郵票後,

就順便問一下老闆XDDDD

CAM01624

創史館真的好小間~

不像員林的星又大又窗明几淨~

CAM01628

排隊人潮算不多囉~~

買杯子的人倒是頗多XDD

(我是其中之一)

CAM01626

我想這張照片一PO出,

星迷們一定為之瘋狂XDD

Sorry,舊版城市杯已停售謝謝~

買了杯香草拿鐵,

繼續閒晃。

CAM01632

請注意,這是從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買來的~!!!!第~一~家~!!!!!!!!!!!!!!!

逛完第二個景點,

尋找口香糖牆!

沿途的市場~

CAM01634

其中一間是cheese shop,

製作cheese過程完全透明化!!

CAM01633

CAM01622

 

真的不知道google map的路標指示,

so我問了剛剛那位名信片老闆again ~

他應該覺得我很煩XDDD

CAM01642

結果就在隔壁^^a

走進去就有一股....噁...口香糖味道....漱口水味道......

這面牆竟然有人黏在二樓!!!!二樓!!!!!!

(他是spiderman嗎??????爬高之後再黏上去?????)

CAM01635

有個爸爸當場示範灌籃黏口香糖!!!!!

CAM01636

還有情侶拍照,

男:More back. Yup (手作勢要女生再往牆上靠)

女:This way??........(往後面牆看了一眼,然後白眼男生&笑)

CAM01639

口水牆SO我做出"哀額"的表情~XD

西雅圖和台灣有16小時的時差,

所以這時候是大家正好眠的凌晨4-6am~~

我該回飯店補眠了XDD

回去路上一定得搭配個迷路當完美ENDING.....

還好只是提前兩站下公車~呀!

初階挑戰成功!!

下次希望我能獨自去饗往已久的義大利找朋友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